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万荣县货运行业工会强化道路运输安全和禁毒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解丽娟) 在70周年国庆来临之际,9月25日,万荣县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保平安、迎国庆”道路运输安全和禁毒知识培训会,200余名货运司机和货运公司安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2018年7月26日,万荣县24家货运公司、600余名货运司机有了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这个“娘家”。万荣县的货运车辆,一直以稳中有升的高速度发展,货运车辆拥有量多年来一直在运城市名列前茅。从事交通运输事业的货运司机,是一个特殊行业中的庞大群体,他们是走南闯北的万荣人,他们的工作特点是外出工作时间长、流动性强。从道路运输行业的实际考虑,举办这次培训班十分重要,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提高发现隐患、消除隐患、预防事故的能力,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营造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浓厚氛围,为建国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培训会邀请运城市消防高级讲师、万荣县公安局禁毒科和交警队宣教股负责人,分别作了消防、禁毒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认为这次培训举办的非常及时。万荣县总工会主席王权希望广大货车司机朋友们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大责任,尽量避免各类安全事故,使安全意识根植于心。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