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高新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成果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热潮中,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在水墨河东艺术文化公园举办发展成就展,全面总结盐湖高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首奋斗历程,凝聚初心力量,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

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运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耀文,盐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永琦等区四大班子领导,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刚,以及区直有关部门和高新区管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观了展览。大家认真观看展板,详细聆听讲解,不时讨论交流。一致认为,盐湖高新区改革创新发展成果的全面展示,对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盐湖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展览以盐湖高新区16年来的巨大变化和重大成就为主线,聚焦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主要分为“奋斗的历程”“不忘初心、聚力发展”“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创新驱动、引领未来”“党建为魂、红旗高扬”五个篇章,展览面积数百平方米,展出照片300余张,立体化、多角度、全景式展示高新区16年来的辉煌成就。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