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进廉政教育基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永济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永济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柳宗元纪念馆。

在永济市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聆听了讲解员对勤廉榜样和反面典型案例的讲解,观看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短片。一系列震人心魄的真实案例和一批批感人至深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使大家深受感染,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随后,来到柳宗元纪念馆,参观了纪念馆的民本馆、廉洁馆、家风馆,详细了解了柳宗元“吏为民役”的民本思想,学习了柳宗元的廉洁思想、为民情怀以及柳氏家族家风家训等,深刻领悟了柳宗元利国利民、廉正清廉的高尚人格。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记初心使命,把正前行方向,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在细微处把牢自身,经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在大是大非面前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在建设“四基地一名城”的征程中,矢志不渝坚守初心,奋发有为履行使命。

(张洋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