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派出7个工作组督导基层消防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0日至25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成立由党委成员带队的7个督导下沉帮扶组,深入全市15个大队就消防安保期间队伍管理、主题教育、社会面火灾防控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督导中,支队党委成员通过实地检查、查阅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法,重点对各在政府责任制工作落实、支队重点工作落实、消防队站建设进展、国庆消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督导期间,各党委成员了解了大、中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与大中队指战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了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和消防工作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消防工作,督导组要求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消防安保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按照总队、支队要求,严格落实社会面各项“严管严控”措施,全面加强商业综合体、危化企业、文博建筑、城中村等高危单位的消防管理,要采取集中警示约谈,全面排查整治,全员培训演练,部门联合督改等工作措施,督促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同时要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主题教育活动同当前重大安保任务结合起来,通过各类主题鲜明、特点突出、形式新颖的活动,营造浓厚、庄重的庆祝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和检查督导,加强重点单位熟悉演练,开展装备器材巡检,时刻保持应急战备状态;要按照“两严两准”标准,加队伍管理教育,坚决完成好各项火灾防控和应急救援工作,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

(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