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平陆税务局:喜迎华诞为祖国祝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秋高气爽,阳光灿烂。9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百余名税干身着蓝色税装、佩戴党徽、手执小国旗,神态端庄,英姿勃发,依次排列组成了一个“70”字形的“图案”,宛如蔚蓝色的海洋上燃起熊熊火焰,热情、奔放而庄严;队形的后面,是20名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的纳税人代表,真正形成了征纳联手同庆祖国生日、税企合心共赞祖国繁荣的强大阵容。

上午9时许,随着升旗仪式开始,五星红旗徐徐升起,现场的税务干部及纳税人高唱国歌,表达心中的崇敬和祝愿。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红结合实际,以“致敬国旗、爱党爱国、 爱岗敬业”为题开展专题党课,从感恩党、感谢祖国、缅怀先烈、珍惜幸福、扎实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爱党爱国爱岗教育,增强了税务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随后,大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

系列活动中,该局还开展了“喜庆祖国华诞、共爱大好河山”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合力,激发了爱国思想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以优异的业绩,为平陆税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会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