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测绘技能大赛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中海达杯”测绘技能大赛开幕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9月26日,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中海达杯”测绘技能大赛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幕。大赛执行委员会主任、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兴宣布比赛开幕。大赛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顺茂致辞。省教育厅职教处副处长柴鹏、省水利厅人事处调研员史法苗以及运城市水务局、运城市水文分局、三门峡库区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闫顺茂表示,举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对于加强职业技能训练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引领作用,是增强交流与合作的有效形式,是职业院校师生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舞台,对深化教学改革和促进创新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全体参赛队员在比赛中要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体裁判员要坚守岗位,严格施裁,确保公平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周密部署,确保安全文明比赛,保证本届技能大赛的顺利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和省水利厅主办,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为期三天。比赛分为教师组、高职组与中职组。其中,教师组比赛项目分为一级光电导线测量与二等水准测量;高职组比赛项目分为二等水准测量和数字测图两项;中职组比赛项目分为四等水准测量和一级光电导线测量。来自全省7所高职院校和11所中职学校共42支队伍150余名参赛选手将同场竞技,展开激烈角逐。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