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万荣生态环境局: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5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效奎的带领下,共同走进万荣县档案局,集体参观学习了《追梦之路——万荣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回顾万荣党史,接受党性教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讲解员分别从民主觉醒、开天辟地、中流砥柱、胜利曙光、创业年代、改革浪潮、万荣精神、不忘初心等八个方面,通过版面、实物、场景再现、雕塑、档案资料等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万荣早期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感受万荣人勇立改革潮头、大刀阔斧的创业激情,体验敢为人先,敢闯敢干的万荣精神,感悟先辈们坚持初心,践行使命而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坚定信念,领会“理想信念教育”的历史内涵和时代意义,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唱响《共筑中国梦》,庄严的誓词,激越的旋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对祖国的眷恋和自豪。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神圣的精神洗礼,对万荣党史的认识更加深刻,更加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先辈精神的指引下,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万荣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