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举办金秋果品展喜迎国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3日至25日,芮城县果业中心组织8个乡镇和6个果企,在县会展中心前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金秋果品展。

此次果品展展出了果品的特色和优势,展出了果农的收获和喜悦,展出了果企的亮点和风采,宣传推介了芮城的水果,提高了芮城水果的知名度。

此次活动共展出芮城苹果、桃、梨、葡萄、石榴、冬枣、火龙果等7大类22个品种的水果,展品种类多,档次高,展区面积大,参展单位多,是芮城近年来最大的一次果品展。几天来,参观群众络绎不绝、流连忘返,有的对果品赞不绝口,有的拍照发朋友圈,有的认真咨询品种表现和栽培技术,有的交流管理经验,有的当场要购买。

据统计,三天来前来参观的群众达3500余人次,发放各类资料1800余份。县委书记张建军,县长尚玉良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专门参观了“金秋果品展”。张建军对果业部门强基地、做精品、重推介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果业部门在引导果农、果企建设高标准基地,生产精品水果,拓展市场经营上下功夫,做大果品,做强果业,努力推进芮城县果业高质量发展。

(范丽芬 张学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