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税务局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0日,国家税务局绛县税务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第一次交流研讨会。

研讨中,该局党委班子成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等4个专题,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联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绛县贯彻落实情况、联系个人工作思想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首要政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应用到实际的税收工作实践中,转化为推动绛县税收事业健康快速的强大动力。

(张建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