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举行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9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电梯应急演练分为两部分,一是扶梯故障救援演练,主要演练了人员乘坐扶梯时遇到突发事故的救援以及扶梯故障无法启动时的处理过程。二是直梯困人救援演练,主要演练了突然停电造成电梯困人的救援过程以及直梯故障处理流程。

本次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目的是促使大家进一步重视电梯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电梯运行管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保持全县电梯安全运行良好局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特种设备安全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