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河津·澳大利亚国际风尚交流周9月26日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闻发布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9月24日,记者在运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河津)·澳大利亚国际风尚交流周将于9月26日至30日在河津市体育公园举办。

本次交流周活动借助共通于人类世界的音乐、舞蹈等艺术,通过论坛、展演等形式,为河津和澳大利亚搭建文化、经贸、教育等方面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双方友好城市建立,发展有共性的基础产业交流,探索河津对话世界的文化之路。以文化作桥梁,以文化促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澳特色文艺节目演出、“放歌大龙门·唱响新时代”河韩青年歌手大奖赛(决赛)、 国际风尚音乐节、“舞动古耿城·礼赞新中国”2019国际舞蹈交流晚会、“我和我的祖国”河津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等精彩演出将在一周的时间里轮番上演,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暨油画名家河津行画展、澳大利亚经贸文化图片展将在河津市体育公园展出,以书画、图片的形式将双方的文化、旅游、教育、经贸等方面的内容予以展示,增进双方了解,促进合作交流。

中澳文化论坛、中澳经贸论坛、中澳企业推介会、中外舞蹈交流论坛等系列高端论坛,邀请了多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参加,将进一步开阔视野,启迪思维,开启河津转型发展新征程。

交流周期间,全天将有中澳美食节、河津非物质文化遗产推介展示、游乐区等相关活动,让大家感受国际文化、领略河津魅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