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中国商业发展论坛秋季峰会河津市签约项目76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闻发布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9月24日,记者从运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中国商业发展论坛秋季峰会期间,河津市签约10个项目,总金额76.35亿元。

据了解,9月18日至20日,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与河津市人民政府在河津市联合举办了中国商业发展论坛秋季峰会。峰会聚焦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之路、能源革命与绿色发展、经济形势分析开展主旨演讲及高峰对话,来自全国众多知名专家教授、企业家在河津云集,进行沟通对接,为河津转型发展精准把脉,提出了放眼全球、切合河津实际的解决方案和建设性意见建议,为河津市转型发展指明了科学方向。

峰会期间,共签约河津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年产6万吨高效活性炭、新时代广场商贸综合体、河津市航天农业院士工作站、互联网+企业服务+双创、河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龙门广场地下停车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合作、蚂蚁金服县域普惠金融合作等10个项目,总金额76.35亿元。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