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妈妈的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三小学三(1)班  昝博思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的妈妈长得非常漂亮,瓜子形脸,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高高的个儿,窈窕的身材,温柔的性格,说起话来和蔼可亲。

图片来源于网络

温柔的妈妈

一次,我和妹妹因为一个水杯发生争执,你争我夺,妹妹哭个不停。妈妈走过来,温柔地对我说:“儿子,你是哥哥,应该让着妹妹。”看着妈妈温柔的脸庞,我爽快地说:“好吧。”

回到家,我把水杯给了妹妹。妹妹问妈妈:“哥哥的水杯呢?”妈妈说:“只给你买了,哥哥没有。”妹妹说:“我和哥哥一起用吧。”妈妈欣慰地笑了。妈妈每次都用温和的话语、智慧的办法化解我和妹妹之间不愉快的事,使我俩玩得开心又快乐。

严厉的妈妈

 一个星期天,妈妈让我写作业。我说:“妈妈,我下午写。”可到了下午,我还是没写。妈妈生气地说:“你怎么还没写作业?”我喃喃地说:“我忘了。”并恳求妈妈原谅,今后一定按时认真完成作业。妈妈沉着脸说:“今天下午必须把作业写完!”我只好低头去写作业。妈妈严厉的表情让我好害怕呀。

妈妈的爱,不管是温柔的还是严厉的,我知道她是十分疼爱我的,我理解妈妈的一份深情和厚爱。

妈妈我爱您。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