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于鹏飞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一行深入到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干部、老工人家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一同慰问。

在老战士王茂法、老干部宁锐和老工人郝笃信家中,于鹏飞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

于鹏飞指出,老战士、老干部、老工人们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临猗的一笔宝贵的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关注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日常生活中对他们多关心、多照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安详的晚年。同时,于鹏飞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四个临猗”建设。

(张阳 李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