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文明委对虞乡戒毒所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9日,运城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运城市创建办副主任仇官有、永济市文明办主任刘淑芳等一行人到虞乡戒毒所,就2018—2019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考评组抵所后,观看了该所精神文明建设的专题汇报片,听取了该所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简要汇报,并对照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通过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对该所2018-2019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考评组对该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新思想,贯彻新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文明创建工作中,体现在具体的创建实效中;二要深化大讨论,拓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不断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相互结合,相互促进;三要维护场所安全,营造国庆喜庆氛围,要进一步强化文明创建工作,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切实确保场所持续安全,抓好国庆安保,营造良好氛围。

(孙英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