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新联会组织赴延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1日至23日,盐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举办了以“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培训活动。赴延安革命圣地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延安精神再教育。

参训学员先后参观了杨家岭、宝塔山、枣园、王家坪等革命旧址,实地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学员们认真看、专心听,学习革命历史文化,回顾先烈奋斗历程。最后来到四八烈士陵园敬献花圈,感悟延安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开展讨论,分享学习延安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感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召下,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接受了一次洗礼,从而也懂得并更加珍惜现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贺国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