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举办“国庆七天乐”群众文化艺术展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台上演员身姿婀娜,倾情表演;台下观众聚精会神,掌声不断。9月23日,稷山县“国庆七天乐”群众文艺展演在四馆会议中心“惊艳亮相”。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展示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向上、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稷山县文化活动中心秉承“文化凝聚力量,艺术放飞梦想”理念,弘扬稷山先进文化,搭建群艺交流平台,精心组织安排了此次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为建设幸福美丽富裕和谐稷山传播新动能,凝聚正能量。

在当天的首场演出中,舞蹈《河东美呔呔》、歌曲《绣红旗》热情奔放、豪迈激情;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热爱伟大祖国的崇高情怀;舞蹈《舞动中国》、蒲剧《杜鹃山》、《沙家浜》《母爱》和眉户《书记妈妈》、小品《共产党员》等节目,把传统艺术与地方特色有机结合,意趣盎然、喜庆欢快,展示了后稷儿女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联唱、独唱、蒲剧、眉户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亮相,激情洋溢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热烈持久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一周,不仅为城乡群艺团体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居民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用舞蹈抒发了喜悦心情,祝福祖国繁荣、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南崇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