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税务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接受验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9日,运城市文明委第三检查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处级调研员王刚,平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席林虎等一行六人来到平陆县税务局,严格按照检查验收的要求,以听汇报、查资料、问情况、看实证等形式,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相关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该局的办税服务厅和楼道文化,点评了各个版面所涉及的内容及设计风格,对其优质的办税服务、浓郁的楼宇文化和强烈的精神文明气息给予了良好赞誉;随后,对该局近年来创建工作的各项资料进行了观摩,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并观看了反映该局挂牌一年来各项工作成效及干部队伍精神风貌的专题片。

在会议座谈时,检查组对平陆税务局的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该局在创建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效,特别是对该局完整详实的创建资料、干净整洁的机关环境、严格规范的各项制度、举止文明的队伍形象给予了赞扬,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王会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