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庆华诞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3日,临猗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呈现全方位“井喷”之势。“古郇七十年”大型图片展、“廉政文艺、扫黑除恶、地方特色文艺”创作大赛、“爱我中华、爱我临猗”图片展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激发全县人民热爱临猗、建设临猗的豪情壮志,为建设“绿色、和谐、智慧、美丽”新临猗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于鹏飞、靳国全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在致辞中指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是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具体实践,是以文化为载体,讴歌建设临猗新征程中的先进典型,展现临猗7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建设新临猗的力量。要充分发挥临猗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开阔思路,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广泛开展群众文化活动,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用文化建设的新成效凝聚人气、增添活力。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文化活动,感知初心、坚定初心、践行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勇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更大贡献。广大文艺爱好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解放思想、提高技艺、提升品位,真正把“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三贴近原则贯彻到文艺精品创作之中,创作出更多既有临猗特色、又有时代气息的精品力作,让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汇聚起干事创业、建设“四个临猗”的磅礴力量,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华章。

随后,于鹏飞、靳国全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展板前,一同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图片展,深情回望70年来临猗县取得的巨大变化和光辉历程,共同展望美好未来,不忘初心、珍惜当下,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