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圆满落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集体基本功竞演

精湛的刀术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9月21日至22日,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晋南人家杯”武术套路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河津、绛县、芮城、万荣、闻喜、新绛、盐湖等7个县(市、区)代表团共计124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市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共设甲组(18岁以下)和乙组(14岁以下)两个组别共16个项目,甲组竞赛拳术、刀+棍、剑+枪、太极拳+太极剑项目,乙组竞赛拳术、刀+棍、剑+枪、42式太极拳、集体基本功项目。

赛场外,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和呐喊助威声。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刀枪棍拳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盐湖区代表队以160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河津代表队以113分获得第二名,芮城代表队以26分获得第三名。新绛县、绛县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为获得“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奖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