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乒乓球比赛落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乒乓球比赛现场

精彩的男子单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小小乒乓球,“转”出大舞台。9月22日,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晋南人家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运城市体育局承办,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来自盐湖、河津、稷山、绛县、临猗、平陆、芮城、闻喜、新绛、永济、垣曲等11个县(市、区)221人参加了16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教练们纷纷为“自家”的队员出谋划策、加油助威。参赛队员们也拿出看家本领,在乒乓球桌前尽情挥洒汗水,平挡、快推、远削、慢搓、拉弧等技巧逐一施展,扣球、抽球、削球、拉球等“奇招”频出。小小的乒乓球,飞速运转,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精彩的竞技场面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颁奖仪式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稷山代表队以86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盐湖区代表队以85分获得第二名,永济代表队以50分获得第三名,垣曲县、绛县、临猗县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