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社区创建“无毒家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2日,闻喜县禁毒委员会、闻喜县妇女联合会在县城主要街道、居民小区分别设立宣传台,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无毒家庭”创建禁毒宣传活动。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连日来,闻喜县妇女联合会组织巾帼志愿者进社区、进商店、进家庭,为社区居民发放了《不让毒品进我家》等宣传材料并签订承诺书。巾帼志愿者们沿街面对面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毒品的危害,普及禁毒知识,并提醒流动人口自觉抵制毒品,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从而谨慎认知并拒绝毒品。

通过介绍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全面地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告诫同志们要珍爱生命和家人,远离毒品,提高居民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

(温徐旺 赵珍贤)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