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家庭“批判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二(5)班  王星皓

指导教师  杨  梅

 一天晚饭后,我和妈妈去健身房,爸爸在旁边等候。我和妈妈在跑步机上玩了一会儿,又去跳舞了。跳了一会儿,爸爸让我去叫妈妈回家,可妈妈还没跳完,爸爸不高兴地回家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个多小时后,我和妈妈从健身房出来。妈妈在微信上跟爸爸说:“回家要开批判大会,把小板凳准备好!”我和妈妈回到家,批判大会开始了。

各方陈述理由,谁错了,谁就坐在小板凳上接受批判,我是裁判。

第一轮开始了,爸爸先说理由。爸爸说,他本来已经锻炼完要走了,知道我们要去,才又在里面等了近一个小时。而且我们进去后,他说只玩十分钟,我们也没有不同意……把妈妈说得无语了,我也挺相信爸爸的。

第二轮,我要选出谁赢谁输。我说:“爸爸赢妈妈输。”爸爸说,原谅妈妈。我说,好的。最后,谁也没有坐在小板凳上。我说:“坐在小板凳上的人是空气。”大家都笑了。

哈哈,你们说说看,到底是谁赢谁输呢?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