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协调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9月20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全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工作落实落细。市发改委副主任崔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各省级开发区发改局负责人就14项政府统一服务事项落实情况、8项企业承诺事项开展情况、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试点项目推进情况、改革推进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2019年企业承诺制改革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加快承诺制落地推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学习和研究,提高审批效率和监管能力;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在企业投资项目的重点事项和关键环节取得重大突破,确保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顺利推进;要抓好改革重点任务,拓展政府服务范围,扩大企业承诺事项,开展综合培训,加大宣传力度,为基层提供有力的业务指导,使改革措施在基层搞得懂、学得会、用得上、能落地,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承诺制改革带来的“红利”。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