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冬枣树下话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2日,运城市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庙上、山东庄、城东、南贯等村庄的冬枣园内、田间地头、集贸市场,向枣农们散发交通安全手册,讲解交通安全常识。

据悉,时下正值冬枣采摘收获季节,该县庙上乡到处一派繁忙景象,农用三轮车载人、骑摩托车不戴头盔、面包车客货混装、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违法行为时有发生,存在很大交通安全隐患。宣传民警针对这一现象,通过大喇叭广播、散发交通安全手册、剖析典型事故案例等形式,积极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醒枣农朋友在日常生产生活中,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远离酒驾醉驾,拒乘超员车、农用(电动)三轮车,屏弃一切交通陋习、恶习,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王文斌)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