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强化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思想认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9月17日至19日,运城市科技局中心组以专题党课、集中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通过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19日下午,市科技局中心组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促进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全福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王常浦、韩林颖两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及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性质、理想信念、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定了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

潘俊武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广大党员要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要求、政治原则、政治品格,树牢政治理想,提高政治觉悟,真正把绝对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贯穿于一生一世。切实做到对党的理论坚信不疑,对党的核心坚决拥戴,对党的决策坚定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敬业奉献、积极作为。每一名党员都要把自身职责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时刻不忘肩头责任,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努力做到勤勉勤奋不懈怠,创新创造不守成,担当担责不畏难,边学边干不自满。努力当好“建设大运城”的先锋模范,带动全社会形成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为民宗旨记。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常听群众说事,多为群众办事,带着群众干事,始终同群众一块苦、一块干、一块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风清气正、廉洁自律。我们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明是非,知敬畏,立标杆。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时刻校正偏差,不断改进提高,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