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运城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玉茗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9月12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薛保钢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玉茗到会指导,市科技局副局长罗全福主持会议,市科技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从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高度,进一步端正认识,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宗旨意识,真心实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聚焦目标要求,狠抓重点举措,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进一步领会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要求,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科技创新发展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按照市委“1+4”的总体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始终,结合市科技局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讲好专题党课,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开展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从严治党方面的实际成效。

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这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王玉茗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市科技局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的开展取得实效;要牢牢抓住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盯“五句话”目标,按照市委“1+4”工作要求,推动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力戒形式主义,举一反三,提前预判、有效防范,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巡回指导组要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科技局党组开展工作,做到尽职不越职、到位不缺位、督办不包办;要尽职尽责开展督促指导,全程严格把关,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坚持真督实导,自觉遵守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规定,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