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盟运城市委会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9月16日,由民盟运城市委会、民盟运城美术院、民盟运城摄影工作室联合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运城幼师高专图书馆开幕。

本次参展作品全部来自民盟盟员,有书法、国画、摄影及澄泥砚文创作品四大类,参展作品近百幅。作品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市盟员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怀和美好祝福,显示了全市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记者 陈永年 通讯员 白鹏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