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河津党政领导与深圳优秀企业家代表团交流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9月18日,前来河津参加2019中国商业发展论坛秋季峰会的深圳优秀企业家代表团,与河津市党政领导及部分企业家共聚一堂,通过实地考察、专场交流的方式,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蓝图。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主任刘颖霞、华董汇秘书长郑义林等参加活动。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主持交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河津市介绍了该市市情;与会企业家代表分别就企业概况、业务发展、合作需求等方面开展交流,希望以此次峰会为契机,与河津市加强对接交流,实现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刘颖霞希望与会企业家代表能在深入了解中西部城市经济发展特点的基础上,发挥深圳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优势,从人才、管理、理念、技术、模式等方面,结合河津以及中西部城市实际,精准对接,共同探讨一条更加长远更有广度的优势互补路径,建设一个全面联动的商业生态自循环,推进中西部地区尤其是资源型城市实现转型升级。

鞠振指出,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共同的发展经历、发展愿景和发展责任,奠定了大家合作的基础。河津有开放的理念、有发展的需求、有优良的环境,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独特的产业优势,目前正加快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希望与会企业家代表持续关注河津发展,并积极发挥科技、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推进两地合作交流。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搞好服务,为双方企业发展搭建好平台。

会前,与会代表还深入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阳光华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考察。(记者 董战轩)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