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政府党组聚焦学习教育 确保扎实有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8日,夏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学习教育,确保扎实有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把握政治方向、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时刻保持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紧紧把握市委县委对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在搞好学习上要真正在学习交流中间有所感受,触及灵魂。在深入调研上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沉下去把工作吃透,把问题弄清,把措施研究好,有针对性的制定解决办法和措施,明确工作思路和方向,更好的指导和推动下一步工作。在检视问题上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分管工作的问题查找准、分析透;在整改落实上要抓好整改提升行动,聚焦依法行政和基层组织作用发挥,深刻汲取教训,做好群众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把防止形式主义贯穿学习、调研、整改的始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能就活动搞活动,在每个环节、每个工作中,要围绕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来进行,要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提升。

就做好县政府党组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切实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要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提振精神、提升标准、提高位次,通过抓学习、抓基层基础、抓工作落实,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把压力传导下去,调动起政府系统干部的工作激情,一级带着一级干,推进夏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

(贾海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