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举办百家联墨展暨捐赠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由中共闻喜县委、闻喜县人民政府举办的《闻喜百家联墨》展暨捐赠仪式在“走进新时代,建设新闻喜”的新征程中开幕。

县老干部诗联学会筛选出41位优秀老干部及108副优秀作品参加此次会展,一幅幅优美的联作,一幅幅精美的墨宝为本次会展曾添了浓厚的色彩,更展现了参展老干部昂扬着走进时代大舞台的激情和姿态。

本次展览分为“为新时代立传,为新闻喜擎旗,为中国楹联添彩,为闻喜楹联留史”四个部分。既展现了闻喜楹联文化的传承和兴盛,又展示了这个时代的脉动和闻喜这方宝地的大美。由中国书画联谊会原副主席、闻喜籍李世英以及北京和20个省市、国家以及书画社团的79位书法名家——书写、着印、装裱,展览后全部捐赠给闻喜。

(牛豆豆 韩 梅)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