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农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普及反假货币知识,提高公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更好的识别2019年新版人民币,强化公众风险责任意识。近日,闻喜农商银行以“更安全、更亮丽、更易于识别”为主题,全方位、多举措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切实提高反假活动宣传成效。

围绕网点做好阵地宣传。各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反假货币的宣传标语、电视屏上播放视频、厅堂桌面摆放反假币、反洗钱及新版人民币等相关宣传折页,积极向客户宣传相关知识。同时引导客户在手机上参与有奖知识竞答,通过微信朋友圈推送答题链接,提高公众反假认知度,加强互动,提升宣传效果。

定点定向做好延伸宣传。城区支行网点员工分别走进南关蔬菜市场、西湖广场等设立宣传服务点,进行集中宣传,为过往群众递上宣传折页,对驻足的市民仔细讲解反假货币知识、新版人民币识别的小诀窍等。

进村入户做好流动宣传。为提升宣传覆盖率,闻喜农商行设立了流动宣传车,随车布置了反假币宣传面板和车载喇叭。流动车深入各乡镇,配合乡镇网点进村入户,为广大村民发放宣传册、手把手讲解新版人民币识别方法等,有效提升乡镇宣传覆盖面。

自宣传活动开展以来,闻喜农商行全辖23家营业网点、3个反假宣传小分队已向公众累计发放宣传材料数千份,惠及群众近万人,知识竞答参与人数2000余人,极大地增强了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知,提高了公众假币辨识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赵泽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