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以主题教育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继专题党课、集中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后,9月19日,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机关全体党员通过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马俐娟、董志勇两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及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性质、理想信念、党的政治建设、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学习研讨,深刻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为高质量推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科协机关落实落细,张建波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取得新进展。要在深入思考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科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要把牢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在推动党的建设上取得新进展。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开拓创新;要始终严以修身,处处廉洁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打折扣地落实好每一项工作。

要把牢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在全心为民服务上取得新进展。要心中装着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科协组织的温暖。

要把牢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在担当历史使命上取得新进展。要在价值观上认同,在工作上求实,在责任上担当。不断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完成党交付的任务,更好地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蓬勃发展,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张建波强调,全市科协系统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地为党的使命而奋斗,切实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强大精神力量,奋力谱写运城科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