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贪玩的弟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7)班  丁娅雯

指导教师  杨  梅

一个星期过去了,弟弟竟然每天晚上12点多才睡觉。他不知怎么,一下子从中等生落伍到了差等生。唉,我的弟弟呀。

从星期三开始,每天晚上,妈妈让弟弟写作业时,他总是先慢吞吞地上楼,然后慢条斯理地拿出书本。刚准备写时,他又被一旁的玩具吸引了,一直在玩,有时还一边写一边玩。妈妈在楼下突然大喊:“龙蛋,赶紧写,我拖完地就上来看你!”弟弟着急了,可他又写得慢。妈妈上来后,看见弟弟才写了几道题,心里很生气,可嘴上还是好好地跟弟弟说:“龙蛋,都一个小时了,你怎么才写了这么点呀。”弟弟不回答。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妈妈仔细看了看弟弟的本子,生气地说:“你怎么才写了一道题?一个小时都过去了!”弟弟还是不说话。妈妈来了一巴掌,因为看见弟弟仅写的一道题还是错的,就让他用草稿纸验算。弟弟趁着妈妈不注意时,用了计算器。妈妈知道后,又是一巴掌。弟弟哭了,妈妈说:“你哭什么哭!”弟弟忍着泪开始写作业,可没多久,他又遇到了不会做的题。妈妈又气又无奈,只好让爸爸来讲。爸爸讲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口干舌燥,弟弟还是不会。直到12点后,爸爸又蒙圈又无语,只好让弟弟洗洗睡觉。

妈妈说,如果我和弟弟都表现好,就给我俩买玩具。唉,因为弟弟表现不好,所以让妈妈买玩具的事儿,估计要泡汤了。

亲爱的弟弟呀,快一点收收心吧,别再那么贪玩了。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