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组织收看国家发改委专题视频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收看国家发改委“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运城市发改委收看国家发改委“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9月18日,运城市发改委组织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由国家发改委举办的“周三大讲堂”—“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视频讲座,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专业化能力。

国家发改委法规司司长杨洁以“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题作专题辅导,围绕“放管服改革加力深化,营商环境加速改善”“正视问题,直面不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任重道远”“提升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水平 ”和“以营商环境评价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当前我国的营商环境建设成效和存在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全面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效、存在的政策难点、推行赌点、监管盲点和体制痛点以及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非常强,对于提升业务能力、服务意识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正视问题,直面不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速改善营商环境,提升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水平,以营商环境评价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大幅提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