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8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和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贾世雄、成员李瑞洁列席指导。

按照安排,万荣分局首先进行了两天的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局长薛锋带领班子成员和股级以上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内容,并通过主题党课的方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然后,万荣分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了发言,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薛锋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导。

县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贾世雄要求,一是要思想上要重视,抓好学习研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作用,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真正“沉下心、坐下来、钻进去”,做到学深悟透,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薛锋强调,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加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明确本次主题教育的参加对象,做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化细化安排,列出清单,逐项落实,注重工作统筹协调,更好地展示环保工作的新风采、新风貌。

会议结束后,第五巡回指导组与部分班子成员和党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