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9月18日,市长朱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市焦化行业压减淘汰过剩产能等事宜,原则同意《鸭子池水生态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框架协议》。

会议指出,实施焦化行业压减淘汰过剩产能,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加快山西转型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我市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按照省委、省政府系列部署,树牢环保倒逼转型的强烈意识,下大决心、主动作为、科学施策,坚决完成压减产能硬任务,推动焦化产业园区化、绿色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状、制定时间表;根据具体情况,科学合理实施,落实好相关补贴政策;加强监督检查,防范化解风险,确保积极稳妥推进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鸭子池水生态综合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3515重大工程项目”之一,也是中心城区治理水生态的重点工程,对于发挥好鸭子池对盐湖的保护功能、打造城市近郊生态公园具有重要意义。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市水务、水投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简化程序,跟进服务,健全重大项目报告制,及时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早日开工创造有利条件。(记者 张 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