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关圣(国际)颐养园奠基将开工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参会嘉宾共同为关圣颐养园培土、奠基

山西关圣颐养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明介绍园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希 郭阳)9月18日,国家创新型养老文化产业园山西示范基地——关圣(国际)颐养园项目举行盛大奠基仪式,标志着该项目将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山西关圣颐养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以养老服务机构为体系支柱、以医养结合为核心、以社区服务为实施基础,是集养老、护理、医疗、康复四位一体的老年健康服务产业公司。养老服务分为机构养老服务、社区养老服务和候鸟养老服务三大板块,各个板块既独立运营又相互渗透,为老年人提供多样化的养老服务。

运城市政府领导观看园区建筑沙盘

关圣国际颐养园是国家创新型养老文化产业园山西示范基地,位于运城市盐湖区雷家坡村南,园区占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40665.4平方米。园区建成后,可为约2000位入住者提供长期、持续的高品质养老护理服务。可为社会提供300至500个就业岗位,为农村富余劳动力开辟更多的生产和就业条件,实现就地就近就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