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喜上眉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2)班  周圣博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喜悦的心情从眉梢上表现出来。这是为何?一段有趣的故事让我铭记于心。请听我慢慢道来。

图片来源于网络

去年的一天晚上,我由于贪玩,用爸爸的刮胡刀刮去了眉毛。从此,我便有了“秃眉大仙”的雅号。每次看到镜子里的我,想到原本黑眉的容貌,如今却秃眉三分,真让人苦恼啊。

奶奶想尽办法让我的眉毛尽快长出来,可它却始终无动于衷。奶奶皱了皱眉头,说:“唉,怎么一点都没长出来呢?”我也无奈地皱了皱眉,看着秃眉的模样,后悔莫及。后来,不知谁给奶奶说了个偏方,用生姜擦可以长出眉毛。这天晚上,奶奶切了两片生姜,在我原本有眉毛的地方仔细地擦呀擦。过了几天,我照镜子时,突然发现我的眉毛“发芽”了。我喜出望外,叫奶奶来看。奶奶瞪大眼睛一看,高兴地说:“眉毛长出来了。”说着,她扭头走到厨房,又拿出两块生姜在我的眉上擦啊擦,直到我的眼睛变得红红的才停手。

在奶奶的不懈努力下,我的眉毛终于长“成熟”了,好像比之前更好看了,就像挂上了两个弯弯的小月牙,衬托着我那俊俏的眼睛,特别帅气,招人喜欢。从此,“秃眉大仙”的雅号就不复存在了。我每天满脸笑容,乐在心里,喜上眉梢。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