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公安局集中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6日至2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9月16日,绛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会同网信办等相关单位在县电影院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内容不仅有如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止网络电信诈骗,还有如何正确理财、杜绝非法金融集资等内容。同时,向群众深入介绍《网络安全法》中相关法律法规、个人信息保护和重要信息基础设施保护等内容,并通过真实的诈骗案例,向群众讲解各种网络、电信诈骗等手段,认清骗子的本质,避免网络、电信诈骗给自己带来损失。

此次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网安大队结合全县网络安全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深入商场、学校、企业等人流密集区,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立体化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确保宣传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充分展现公安机关开展“净网”行动的力度和决心,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网络安全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积极参与清朗网络空间建设。

(任淑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