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大队:交通宣传进农村 筑牢秋季安全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预防秋季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着力构建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17日,平陆大队民警走进辖区曹川镇太寨村,开展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根据农村群众交通法律法规了解浅薄和交通安全意识不强的特点,针对秋季来临平陆县目前降雨较多的情况,向村民通报了近期农村地区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剖析了事故的起因以及当事人的违法行为对家庭、个人造成的经济、精神损失,教育村民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交谈中,民警鼓励村民做家庭中的交通安全宣传员、监督员,共同提高全家的交通安全意识,摒弃交通陋习,为全社会的交通安全贡献一份力。

同时,民警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告知村民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和秋季交通安全出行常识,提醒村民严禁酒后驾驶、农用车载人、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活动当天,民警走村入户20余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30余幅。

(韩淑珍 李春辉)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