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永济市人社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认真做好“两个方面”规定动作,9月16日、17日,永济市人社局党组连续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并进行专题研讨。

学习会上,特别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卫青、教师李竹萍进行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

大家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理想信念不断升华、政治信仰更加坚定;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更加坚定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规矩意识,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加坚定了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下一步,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决地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严格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