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首届中医少儿推拿技能大赛开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中医少儿推拿首届技能大赛开幕

参赛选手进行手法技能展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在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盛大举行之际,9月17日,山西省首届中医少儿推拿技能大赛在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拉开序幕,25名优秀少儿推拿选手在现场进行手法技能比赛,通过比赛进行交流和学习,通过竞争提升技能和水平,共同推动少儿推拿事业的发展。

此次大赛共分专业组和保健组两个组别,参赛的每位选手按照申报项目现场模拟临床,由专家组和现场观众组共同评分。通过比赛确定“山西省少儿推拿能手”和“山西省十佳少儿推拿能手”,评选出的前三名将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首届中医少儿推拿技能大赛。

据了解,本次技能大赛由运城市委、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中医药学会少儿推拿专业委员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教育局指导,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承办,旨在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少儿推拿传承与发展工作,规范少儿推拿学科临床操作,提高少儿推拿学科临床水平,切实提升少儿推拿服务能力,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