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严厉的妈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5)班  米浩轩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的妈妈很严厉,对我要求非常严格,不管什么事情都要求我认真做好。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一天晚上,作业很多,我的字写得乱七八糟,黑圈一个接一个。妈妈正在吃饭,没有看见我写字。写完作业,妈妈过来检查,二话没说,就撕了我写的作业,我只好乖乖地把字一笔一划写好。爸爸妈妈看见我工工整整写的字,竖起了大拇指,我心里特别高兴。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还有一次,写作业时,我的字写得很好,妈妈检查时,发现错了两个字。我心里担心又害怕,本以为妈妈会把作业撕掉让我重写。结果,妈妈却和颜悦色地说:“字写得很有进步,但注意下次不要写错字了。”我惊讶地看着妈妈。妈妈严厉中更有一颗爱心,让我感到暖洋洋的。

几年过去了,我写的字有了很大进步。仔细一想,要不是妈妈每天严厉要求我一笔一划地写字,我能把字写好吗?写字的过程是艰难的,也是快乐的。现在,每当别人夸我字写得好时,我禁不住地说:“都是妈妈对我严厉的结果。”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