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科级干部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局召开科级干部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16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科级干部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冰出席并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国权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关于《致公职人员的一封信》的重要批示精神;市体育局9名部门负责人对廉政风险点和执行情况进行汇报。吴国权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室主任毛红玉分别对科级领导干部的廉政谈话进行了点评。

李冰对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二要严控风险,补齐短板,尽好责任;三要廉洁自律,防微杜渐,算好账,认真落实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

科级干部通过这次廉政谈话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勤政意识,并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成果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到清正廉洁、履职尽责。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