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推进能源科技创新 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9月16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动员部署会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全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学习了山西日报评论员文章《争当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

会议认为,在山西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是党中央赋予山西的国家使命,体现了对山西的关怀与信任。骆惠宁书记的动员部署讲话,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的决策,扛起责任,把握大势,对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做出全面部署。全市科协系统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骆惠宁书记提出的“八个变革、一个合作”要求,结合科协实际,聚焦深入推进能源科技创新相关体制变革要求,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积极投身能源科技创新工作,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王拥军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就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问题对党委、党组的监督提醒。

会上,市科协主席孙艳还对科协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