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六突出”打牢主题教育基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6日,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总局、市局会议精神,以“多措并举”力促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切实抓好此次主题教育,成立了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

精心组织,保证实效。认真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着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 、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推进风陵渡开发区税务事业不断发展。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要求抓好宣传舆论工作,及时传达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好的经验和做法,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结合实际,讲究特色。在坚持总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的前提下,分局党支部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从教育内容、方式方法等方面大胆创新,力求采用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

(宜明新 卢咏戈)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