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闻喜县东镇村老年人免费接受体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6日,闻喜县东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医生到南街村老年协会,给全村65岁以上老人做免费健康体检。

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常规、B超、尿常规、以及量血压、身高、测体重等常规检查。

据悉,几天内为这些老人体检完毕,并对每个老人建立了村民健康档案,对这些老人统一管理,定期随防,以便发现疾病及早就诊。同时,针对老年人慢性病和多发病,医生在体检现场开展健康指导,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各种问题。

另外,对年龄偏高行动不便和卧床不起的老年人,医生到家进行专门体检。这样的健康体检活动,深受老年人的好评。

(那同生 王春莲)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