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家的爱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5)班  顾雅婷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家有一只非常活泼可爱的小狗,名叫爱咪。它的毛是黑白相间的,头上竖着两个尖尖的小耳朵,十分可爱。

爱咪很调皮,每次让它蹲下,它都要跳起来,让它跳起来的时候,它却要坐下,真是一只调皮的小狗呀!

爱咪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会开关门。每次听到我和爸爸回来时,它都很有礼貌地把门打开,还汪汪地叫着,意思是欢迎我们回家。爱咪还有一个可爱之处,让人感到非常亲切。每次我走到家门口,爱咪听到我的脚步声,就会从家里冲出来,咬着我的鞋子不放,直到把我拽到家里才松口。当我回家时,它就乖乖地蹲在它的小屋子里,两眼转来转去,注视着周围的变化,看上去很开心很快乐。

爱咪真是一只活泼、可爱又调皮的小狗啊。

图片来源于网络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