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公安交警密切护航第二届医博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摩巡中队民警在运城市农展馆周边维护医博会交通秩序

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摩巡中队民警在运城市农展馆周边维护医博会交通秩序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9月16日,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在运城农业会展中心开幕。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摩巡中队民警针对展馆周边人流、车流量实际情况,分工负责,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医博会顺利进行。

据了解,为确保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严格制定了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进行方案研究和警力部署,明确工作重点和保畅纪律要求,严格落实警力安排、任务分工等具体责任,抽调精兵强将,在会展中心周围路段部署警力,维护交通秩序。

执勤民警王超说:“医博会期间,我们每天早晨7点半开始至下午6点,全天候不间断进行执勤疏导,对乱停乱放车辆者劝导其离开,以免堵塞交通,全力以赴确保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